close
下載
這冰,厲害!!

多虧認識了一個真。西港在地人
除了美味度爆表的蝦仁爌肉飯外,
今年更吃了不少西港的在地好吃(撒花)

而這間南風冰果室是因為某部落客的介紹後
就讓我心心念念放在下次的西港訪友行程中
(結果重點不是訪友而是吃東西Orz)
今天就借著送醜饅頭之名,行吃冰之意 =w=
騎著噗噗咻一下就到西港啦~

果然是間很古老的冰店,從外表就看的出有點歷史了
旁邊也有一間賣一樣冰品的店,或許下次也可以來試看看

"老闆,我要四果冰"
"要一袋的是一杯的?"
"一杯的就好(抖)"
接著老闆娘打開冰櫃,裡面有著一群杯裝冰們在呼喚我呀~~
四果冰、梅子冰、芋頭冰,
10元!!10元!!10元呀呀呀呀呀!!!!!!!!!!!!!!
雖然是沒圖沒真相,不過我眼睛當時都亮了(奔跑)

明明是要去吃四果冰,結果最後帶了芋頭冰走
(回來一看,是no menu的耶!!lucky呀!!!<===完美是大嬸心態)
未命名
沒能帶走的美味只好記在下次的清單上:四果冰、麻薯冰幾淋、優酪芒果(筆記)
坐在西港三級古蹟慶安宮的台階上吃著冰
看著這個小鎮的人悠閒地在周日傍晚生活著
當下覺得很平靜.....油然而生的是一種莫名的安逸感

完食後也進去參觀了一下慶安宮
真不愧是三級古蹟,可以看得出裡面的歷史痕跡
謝謝裡面的鯉魚龍王(呀忘了正確的名字)能繼續保祐著這可愛小鎮的大家(合掌)

也去廟對面的廟攤吃了碗乾麵
人客呀!!!
一碗乾麵才25!!!25!!25呀!!!
這種價錢要去哪邊找呀~~~
雖然喜歡麻醬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稍嫌不足
不過加上點醋提味、還有味道好棒的肉燥~~
再配著廟口的超人氣且CP值爆表的鹽酥雞......

媽媽,被生下來真是太幸福了我!!

喔,還有巷口進去,解渴不甜膩的菊花茶也是西港必喝呀~
猶記第一次只客氣的點了小杯來喝,卻在入口後驚豔的愛上這杯好物
現在連大杯也能瞬間秒殺
可惜好飽好飽~
所以不好意思的又被請客外帶回家了~ m(_ _)m

西港半日不到遊就結束在貝禮詩奶酒冰沙
過於舒服讓人好想睡...
謝謝招待。(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