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而言之,這不會是遊記,而是雜記

舉凡雞毛蒜皮的小事到深刻在腦膜皮的大事
只要老人家我還記得的畫面
都會記下來。
嘛...我都跟k子放狠話了(抽嘴角)

k:記下來的話,到了60歲就可以說給孫子聽了!(翹鼻)

呀喂,老大,估且不論我們會不會有孫子這檔事
能不能活到60歲這點我就存著商當大的置疑呢...(笑)

Anyway,事件起因很簡單,
簡單到就像是問"等下要不要去星巴克喝咖啡裝一下氣質"之類的日常浮光掠影
k:你這次想要去泰國玩嗎?
我:聽起來不錯耶~而且東南亞如果不趁年輕、胃還很強健(?)時去玩,老了應該玩不動
k:我也這麼覺得,而且似乎全台灣的人(?)都去過泰國了。
我:嗯呀...那,要去玩嗎?
K:好呀。


於是,過年泰國行確定。(  ̄ c ̄)y▂ξ

題外話,本來是打算去日本的
但是被罵"去了那麼多次日本煩不煩呀你"
(攤手)虎穴朝聖之行再緩緩~


拉回來。

雖然口頭上確定了,但兩人的工作都有點忙
所以這件事雖掛在心上,但沒有表現在行動上(毆)
一直到一月中,才突然想到——
耶,是不是該訂機票了?!O_O

但大概全台灣的人過年都想去曼谷玩(對不起請原諒我一直在使用誇飾法)(笑)
就算跑去航空公司一哭二鬧三上吊(其實沒這回事)
詢問之下得到的回應全都還是"過年的機票都滿了喔"
........(/‵Д′)/~ ╧╧
這樣就放棄就太不像我們了!!!
什麼事都可以算了,就是出去玩這種事不能等閒視之!!(咦

於是,和K子二人掙扎了一秒鐘後,就人來瘋的決定年後再請一個星期的假
私下拍板定案後就馬上跑去開票,
先斬後奏,反正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 ̄)>

但姐姐們年紀大了總有些生活上的無奈╮(﹀_﹀")╭
在過年前我們都進入了瘋狂加班階段
一來是因為年後我們要請假,只好瘋起來趕進度
二來這次過年比較長,很多東西都得趕在年前出
於是二月開始,幾乎每天都十、十一點才回家
洗完澡後只想放空睡覺,查行程當然也給它放空了
結果訂完機票後泰國行又被默默的擱下來了Orz..

一直到年假開始,兩人才默默有點緊張感
"喏,曼谷的行程你排的怎樣啦?!"
"呃....那你的普吉島咧?"
".............(默) "

兩人都很心虛  哈哈哈 ╮(′~‵〞)╭

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喂)
旅行的樂趣就是在於不確定性
畫出可能的輪廓後便是期待
不曉得去的是怎樣的地方,不曉得遇見的會是怎樣的人
在規律的生活中跳開踏著隨性的舞步
這就是我深信的意義。

嘛嘛,迷路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咦)

但邊吃著圍爐火鍋、邊四處趴趴走去別人家拜年時,
內心總還是閃過不下千次的"回家一定要認真查資料,嗯! = =+"
只是每次開始做功課時,總會冒出"之前那麼累都沒有好好看靜夏文,那就來放鬆一下好了 ( ′-`)y-~ "

於是......................靜夏文再開。(毆)

結果我們出國那天排完的行程表就只有這小小的一張....( ̄ー ̄;)
行程.JPG 
中間的空白是謎樣的行程...(?)



以上,這是行前談!
(講了一堆廢話仍進不了重點就是我的特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