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了記憶黑洞(?)
所以要來挑戰一下三十秒內講完普吉行程(喂)

簡而言之,在普吉的這幾天都很熱很愉快。

每天的天氣都超好!
(台灣的捧友們那時應該是大衣毛褲冷得直哆嗦狀態吧
(還有泰國的國旗真的很簡單,叫柬埔寨或是西班牙的小朋友畫出國旗來應該會大哭吧)
DSCF3489.JPG 

每天就是游泳
P1050478.jpg  


看美景
P1050451.JPG 

還是游泳

P1050640.jpg 


然後看美女。(開玩笑的啦)

P1050781.jpg 

這二個歪國女孩在我們踩入水中拍照時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我們剛在水裡看到一隻水蛇,你們要小心喔"
"Thank you"(急忙奔跑上岸)

喔~謝謝妳們救了我們一命
以身相許口以嗎>////<  (被毆)

普吉的離島真的很美。
如果有機會,我真希望能夠把泰國引以為敖的離島群都踏過一次
P1050484.jpg 

看到綠海藍天時,我承認有一個瞬間鼻酸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家裡是住海邊的人XD)
P1050486.jpg 


這一天的獨木舟之行真是太難忘了。

天然奇景,神斧神工,真的就如同DM上寫的:
如果你還沒有去過天堂
那,歡迎來到攀牙灣。
P1050417.jpg 

幫我們划獨木舟的導遊是個很可愛的小伙子
一邊賣力的划船一邊還很努力的幫我們解說周遭的風景
雖然K子忙著拍照,我忙著看風景和閃躲人群
不過還是很捧場他講的笑話、總會適時的"嘿嘿"二聲(壞心)


P1050524.jpg 


不斷地在這樣小小的坑洞間鑽來鑽去
雖然我們是胖子,不過safe通過了(笑)
P1050514.JPG 

途中遇到可以停下來玩耍拍照的沙灘時
我們可愛的導遊都會大喊"everybody get out of my beach!!"
結果這群歪國正(?)妹竟然妙答"yeah,they are your bitches"
(大笑)
DSCF3566.JPG 

有報上名字但我們轉頭就忘掉的可愛導遊。
(那個手勢在泰國和V字手勢"yeah"是一樣意思的)
P1050522.JPG 


野生猴子很多
而且搶香蕉的功夫真的很行。
潑猴(笑)。
P1050557.jpg 

可是普吉好景有個缺點....
DSCF3620.JPG 

就是船多...
DSCF3621.JPG 

還有人很多!!!!!(抱頭)
P1050646.jpg 

我最討厭眾樂樂了(笑)
不過沙灘實在太白太細太清涼太美了,原諒你了!

在第二天的maya bay行程時,
坐我旁邊的外國男生是船上唯一沒有換泳衣、連涼鞋也沒有脫下來的人
我跟K子走在沙攤上時,忍不住提出"我身邊的那個男生該不會一直沒有下船吧"<--很愛管閒事
K子馬上回答"有喔,他有下船喔,剛剛在另一個沙攤上,他還坐你後面呢"
結果就出現了這張證據照片(笑)

後面的岸壁被刻上亂七八糟的字真是令人心疼
還好不是刻中文字不然我要恥起來了(喂)
P1050645.jpg 


泰國的當地旅遊行程真的是要慎選。
P1050344.jpg

第一天因為有這二位很愛演的導遊努力帶氣氛
讓攀牙灣行程變成此行中最愉快的一天了。
相較之下,後來去的maya bay雖然很漂亮
但導遊實在太礙眼,見錢眼開的嘴臉讓我感覺自己像極了進香團一樣的趕路見廟就拜。
小費不給了哼!

不過這幾天的游泳之旅讓我們傷痕累累的離開普吉。
在從二、三層樓高的船上跳下海時
怕水的K子在下水的瞬間以為自己要上天堂了,所以緊抓著船不放
結果就換來船底尖刺造成的花花血腿
P1050558.JPG 

我也差不多
腳底被畫了個很深的洞,腳踝旁也是走沒兩步就一個傷口
DSCF3669.JPG

我們的愛心衛生紙收到手軟呢XD

而且回旅館前,為了消毒便去小七買優碘
嗯......................

"優碘的英文怎麼說呀?"

我和K子面面相覷想說要不要單刀直入亮傷口(笑)
後來還是在櫃台旁看到一罐長得很像優碘的東西
喔,上面是泰文我們看不懂
只好拿著去詢問店員"這是不是受傷時可以用的東西呀"
得到店員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後,便掏錢買了回去。

不過用在傷口前我們還是先倒在衛生紙上測試了一下(小人之心呀XDD)



回到普吉街上,便宜美食一直吃不停。
每餐必點海鮮酸辣湯!
(不過都光喝湯,海鮮料反而不是重點的剩了下來XD)
DSCF3576.JPG 

還跑去逛了泰國的家樂福。
看到體重計就想量是人之常情...
DSCF3594.JPG 

哇!!14公斤耶!!!
我好瘦可以多吃二碗飯了!!(毆)

黑心貨。

在普吉愉快的度過後,我們要坐長途巴士回曼谷了。
(本來想買火車臥鋪,但時間配合不了XD 就是想玩到最後一刻才肯安心上車)
換下泳衣、悲慘的在洗手台匆忙的將頭髮沖個水後
就帶著一身臭跑去趕巴士了。

本以為還有時間悠閒的吃個晚餐再上車
但是一路追趕時間的我們,這次仍是沒有意外的直到最後一刻才提著兩個外帶炒飯麵抵達巴士站
車上不能吃東西,我倆還被趕下車拿著餐盒站在路邊吃。

非常的流浪漢。
由其是加上沒有洗澡,充滿海水臭味溼黏的全身(掩面)
到底是怎麼度過那樣的不舒服我現在已經忘光了XDD

在車內昏換鬼異燈光下照的車票
DSCF3672.JPG 

內部其實還頂不錯、只是大多是本地人乘坐的長途巴士。
P1050785.JPG 

可是電視實在是開太大聲了
極度疲累、半夢半醒中的我一直後悔著忘了把耳塞帶出來。

中間還經過一個休息站
四周無光亮,似乎被隔離在泰國鄉下的一個無人煙之處。
不過,滿天星斗很美。

最後還是因為太累而沈沈睡去....
不覺天就亮了。
P1050790.jpg 
就這樣,十三個小時的車程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是.....
本來打算坐火車的我們,完全沒有查巴士資訊
連買票時也忘了問會在哪下車  Orz...
所以再次踏回曼谷地上的我們
下車後第一個想法是...


我們現在到底在什麼鬼地方呀!!!!4a1577382f4f6.gif
(背景:咻咻飛奔過的各式車輛)


時間是早上九點,就這樣被丟在交流道下方車站的我們展開了新的一天。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麼無趣的遊記我都要掩面了....
真想看看我的敷衍交差一周一遊記能撐到何時XD)
 
ps.
今天吃的甘草芭樂真好吃!

近日茶癮甚大、連開完會後的第一個念頭都是"去買杯飲料來喝吧"。
(而且還一直很想吃酸的東西,是因為夏天到了吧.....應該不是懷孕之類的(喂))
跑去嘗試了一間新店(事後證明不好喝)
然後,隔壁芭樂攤的小販和它賣的芭樂一直微笑望著我..

喔喔,看起來真好吃!(當然是芭樂不是小販)
我餓了..=Q=
可以吃得下一大頭牛和一大包芭樂了!

誘惑抵抗不能,不知覺間手上就多了一堆芭樂
老闆還給了我一包藍莓梅粉
撒完吃下去第一口臉是扭曲的,但第二口開始有種怪異的美味呀~(轉圈)

我好厲害把一大包芭樂配上伯爵紅茶(笑)就這樣吃光了!!
呀,我忘了我娘有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